© Ancey
Powered by LOFTER

【宇龙/澜巍】你今天吃药了吗?没有(恶搞,ooc,性格转换梗 AU)15

 前情提要戳这里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中场休息 2


面面还是那个面面,龙哥还是那个龙哥,白宇却觉得自己一点都不想是那个白宇了,该死的功德笔这是造的什么孽啊,让自己对着龙哥又搂又亲又抱又摸的,还在人家亲友面前盖章,还扒了人家衣服,是不是这个月过完,龙哥这辈子都不会再施舍给他一个眼神,自己只能凄惨的独自一个人靠刷毛猴表情包度日了啊。自己还是赶紧多存点毛猴表情包吧,白宇的罪恶之手伸向了他的手机,忽然就感到床动了一下,白宇吓得赶紧把手缩回去躺着装死。结果发现是面面在翻身,这小崽子可真好命,白宇看着面面大喇喇的靠在朱一龙赤裸的胸膛上,小脸在上边蹭来蹭去,总觉得心里直冒酸泡泡,人不如面,这日子委实是没法过了。


不过吧,白宇咂咂嘴,看着朱一龙的睡颜出神,要是真和龙哥成为夫夫会怎么样呢,要说龙哥,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眼睛瞄瞄露出来的雪白肩膀,嗯,肯定也很适合上床。现在连孩子都有了,还长得和龙哥挺像,完美。呸,自己这脑子是被尤东东夺舍了吗?当时自己为什么要演这种沙雕角色,所以说刚入行的时候真不能太着急啊,选择剧本需谨慎有木有!


白宇望着朱一龙和他怀里的小团子出神,人有时候真的是不能乱想的,一旦带入了男朋友视角,就真的停不下来了,啊,龙哥的睫毛真的好长啊,想拔一根,不对,是摸一摸!龙哥的皮肤好好啊,摸摸自己的糙皮,再瞅瞅小团子吹弹可破的小脸,不知道为啥,,满脑子都是一张表情包,一家三口,老赵最丑.jpg。啧,这帮小姑娘懂什么,这叫型男!看我龙哥都夸我长得帅呢,他满意就行,别人管我什么事。再说了,自己好看那是给别人看的,老婆好看才是自己赚了。我龙哥怎么是怎么看怎么好看。尤其是这双能倒影整个剧组的大眼睛,大,大眼睛?!“嗨……,那个,老婆早上好!”卧槽,我又干了啥!白宇想把自己闷死在床上。


“老白?”朱一龙再次一秒解码了某人连敷衍都懒得的演技。


“我是尤东东。”白宇把自己闷在枕头里,打死不抬头。


朱一龙也没真的生气,看白宇这样就更加忍不住想笑,装出很凶的样子,“别装死,装死能解决问题,满世界的警察局早都改成太平间了。”


“那啥,龙哥,泰拳你随便招呼,别绝交就行。成吗?”白宇穿着hello kitty,跟只做错了事,求主人原谅的吉娃娃似的。


“我凭什么不绝交啊。”朱一龙努力忍笑。可惜白宇这会儿正沉浸在要被弃养的悲惨想象里,丝毫没有察觉。


“就凭,我能带你躺赢吃鸡,带你直播,带你蹦迪,”白宇绞尽脑汁的想自己的有点,“给你当官方发言人,给你做自来水脑残粉,还每天都那么努力的逗你开心,给你带去那么多欢乐,”说着说着白宇自己都要被自己感动到了,“龙哥,你说我这么好,你怎么能舍得放手呢~快说,我是不是你最心爱的小澜孩~”白宇已经不知不觉的就滚到朱一龙身上去了,学着赵云澜压着朱一龙拼命撒娇。还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把小奶团子挤出了龙哥的怀抱。


朱一龙推他,“你干什么!伤到面面怎么办?”


“我现在终于理解那些二胎家庭老大的感受了!龙哥,你不爱我了!我要离家出走!”白宇血泪控诉。


朱一龙被逗笑了。“你怎么这么皮啊!赶紧起来吧,一会儿面面又该哭了。”


“笑啦~那就是翻篇了呗?”白宇满怀期待。


“但是你很快就会写新的一页了。”朱一龙忍不住打击他。


“确实,”白宇忽然眉飞色舞,“新的一页说不定咱俩得直接演船戏呢~这是感情的进一步升华啊龙哥~你放心,我不会睡了就你不管的,咱们荷兰走起。”


朱一龙脸黑了。他绝望的意识到,以白宇看的小说的没节操,这是很有可能发生的。


“又生气啦?龙哥~别那么小气啊,就一个玩笑而已,真有的话你直接把我打晕?”


“要是能打晕我早打了,就是不行,万一有什么问题,你就……”朱一龙忽然意识到这还真的成了一件必须面对的事情了。看着白宇死掉,或者自己(可能)跟他上床,还得是受方。


“龙哥啊,我一早就想问了,你是对所有人都这么心软,还是只对我?”白宇把头埋在了朱一龙身上的被子里。


“白宇你什么意思?!”朱一龙觉得自己被狠狠的冒犯了,“你觉得我是黄金锁子骨菩萨吗?为了让人好过一点儿就可以随便布施自己的身体?!”


“那为什么对我就可以呢?龙哥,你想过么,为什么偏偏是我?”白宇盯着朱一龙的眼睛,在他偏过头企图逃避的时候板正了他的脸,“想想一下今天出现这种状况的是李砚,江明洋,杨蓉,或者你更亲近的彭冠英,翟天临,换了他们,行吗?”


“没有这个假设,老白,我想起床了,面面一会儿要饿了。”朱一龙别开脸拒绝回答。


“哥哥,我们都清楚,答案是不行,对吗?”白宇狠狠地按住了他的肩膀,“是不行!”


“老白,你被功德笔影响了,我们冷静一下。”朱一龙狠狠地把白宇掀翻了床上,自己急急忙忙坐起身,却被白宇一把搂住,整个拖回了床上,压在了身下。


“我没有,我为什么会那么拼命逗你开心?我为什么看着你舔包像逛街,还次次都找你吃鸡,乐此不疲?我为什么每次都不敢跟你对视?我为什么像个神经病一样看以我们两个人为主角的同人文,还zqsg的催更?龙哥,哥哥,我喜欢你,不是作为赵云澜移情了演过沈巍的朱一龙,我在戏里是作为白宇,爱上了朱一龙演的沈巍,我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就知道,我想要你,我知道那得毁了我们俩,我不能当个混蛋,我装作我是赵云澜,我爱的是沈巍,你知道我在剧组的时候忍得多辛苦吗?你知道我这半年数着秒针盼发布会吗?你知道,我现在,根本忍不下去了吗?我以为我能,我骗的我自己都快相信,我就是入戏了,可是你现在活生生的出现在我眼前,你陪我搭戏,演了何开心,演了樊伟,我该死的每一个都喜欢,你让我怎么骗我自己我喜欢的是个角色不是你!”白宇话说完了,整个人就像失去了所有的力气一样瘫在了朱一龙身上,手捂着脸,有些哽咽,绝望的像个等待死刑审判书的囚徒,这些他不敢想的,藏起来的,压抑到自己都快麻木的感情就在刚才那一瞬间彻底的爆发出来,他应该闭嘴的,他应该把他们咽回去的,好歹还能做个对朱一龙来说特殊的朋友,可他,可他就是忍不住了。真的,要忍住不喜欢朱一龙太难了,他还偏偏给了他把他拉进自己的世界一起沉沦的机会,他该让他自生自灭的,真的。他不该那么好!他怎么敢那么好!


“老白?”朱一龙推推白宇,白宇不吭声。


“老白?!”朱一龙提高声调。


“死了!”白宇吼回去,想着反正以后龙哥都不会理他了,还是享受最后一刻的亲近吧。


“呜哇!”面面发出了尿床的哭声。朱一龙耐心耗尽的把白宇扒拉到一边,不理会他一脸的生无可恋,抱起面面就往卫生间走。


他甚至没穿件衣服!靠!白宇恶狠狠的想,真该昨天仗着还是神经病有豁免权直接办了他!


“老白,我也一样。”朱一龙抱着面面离开房间的时候丢下一句不明不白的话。


白宇一个鲤鱼打挺吗,满血复活的蹦起来,“龙哥,龙哥,我也一样是什么意思,是你也喜欢我的意思对吗?是你也对我一见钟情了对吗?!我就说剧组里那些日子不是我一个人的幻觉,龙哥做人要厚道,不嫁何撩!我这么神魂颠倒肯定是龙哥你勾的,你先动的手,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是这样的没错吧。”


“你走开,”朱一龙嫌弃的给他一个白眼。


“那你说说你也一样到底是什么意思啊?”白宇厚着脸皮跟上去。


“你自己猜。”朱一龙凶巴巴的抱着面面去了卫生间。


身后的白宇却发现新大陆一样惊呼,“龙哥龙哥,你害羞的时候真的是全身都是粉红色的啊!”


“闭嘴!”朱一龙在白宇面前重重的拍上了卫生间的门!

评论 ( 88 )
热度 ( 64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