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cey
Powered by LOFTER

【宇龙/澜巍】你今天吃药了吗?没有(恶搞,ooc,性格转换梗 AU)9

前情提要戳这里  0  1  2  3  4  5  6  7  8


No 2. 【尤东东x樊伟】【abo】 我的老婆是boss


“牛奶拿来啊。”朱一龙看到白宇出来立刻伸手要奶瓶,美好画面什么的都是幻觉,柴米油盐的才是生活啊。


“啊,哦哦。”白宇凑过去,直接挨着朱一龙坐下,手特别自觉的搭到了腰上,把奶瓶递过去,还没忘记把面面抱到自己腿上,“老板,这种体力活让我来就行。”可惜想法是好的,奶团子不给面子,你说人家在朱一龙的怀里带的好好地,舒服着呢,就被人直接抱走了,嘴里还塞了个奶瓶,哦,奶瓶。小婴儿抱着奶瓶开始咕嘟咕嘟的吸,看来是真饿了。


“那你喂他吧。”看着面面吃的挺高兴朱一龙心痒痒的戳了戳小脸蛋,面面很给面子的没有哭也没有吐奶,不过嘴角滴下来一点口水,他也不嫌脏,直接用手指帮面面擦掉。


“老婆,擦擦手吧,脏。”白宇小媳妇儿一样扭捏又殷勤的递过来一张纸巾,眼睛还在朱一龙大腿上瞟啊瞟的。为什么这么猥琐的画面让人觉得这么想笑?所以尤东东到底是个什么角色?朱一龙难得的好奇起来,听说是禁了,但是,咳咳,朱一龙想了想,肯定会有资源的吧。


朱一龙站起来顺道拍拍白宇的肩膀,没有表现出他千变万化的内心世界,保住了他演技派的尊严,“你照顾面面,我还有工作,你要是有时间就帮我切个芒果。”


“好咧。”被老婆搭理了,被老婆搭理了,被老婆搭理了。白宇心中那个叫做尤东东的小人跳起了舞。


当然的,在白宇安抚好面面,去切芒果的时候,居居在开心的偷拍,在白宇把芒果端过来的时候,居居在开心的偷拍。当面面哼哼唧唧要换尿布的时候,居居一手抱着面面,一手拿着手机,在白宇给面面换尿布还被弄脏了衣服的时候起劲儿的偷拍。


然后,他就笑不出来了,白宇要求去游泳,可是他的眼神明晃晃的出卖了他,一直盯着朱一龙露在外边的腿看,啊,白宇!你演的尤东东到底是个什么妖魔鬼怪。但是,朱一龙答应了,是的,他答应了,不是因为白宇说面面想玩水,而是他想起来,他有一条hello kitty的游泳裤,彭漂亮坑他的,嗯,可以拿来坑白宇。


当然,朱一龙内心深处的小恶魔还没来及蠢蠢欲动,他的手机就把他拉回了残酷的现实,“彭漂亮?你怎么过来啦?什么?和翟博士一起来的?到我这边门口了?你怎么知道我的酒店,哦,对,我习惯性给你报备。”听到好姐妹的电话朱一龙心情很好,只是一转头就看到了白宇,和他手里抱着的面面。


“靠!”朱一龙感受到了人生的危机。


今天真的太困了,明天保证更多一点。

评论 ( 40 )
热度 ( 49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