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cey
Powered by LOFTER

【宇龙/澜巍】你今天吃药了吗?没有(恶搞,ooc,性格转换梗 AU)序

私设如山请注意。这里设定的是居居和北宇哥哥友达以上,恋人未满,镇魂开播之后,两个人的休假和参加镇魂宣传期间。就当是平行小宇宙吧,哥哥们都那么甜。

早上从醒来开始,朱一龙毫无理由的被自己的被子绊了一跤,喝水呛了两次,接到7,8个诈骗电话,总有种山雨欲来的感觉,仔细捋了捋最近的生活,镇魂大火,最近和老白有时间一起上节目,一起玩,新的本子正在接洽,好像一切都是好的方面啊,朱一龙挠挠头,决定不想了,习惯性毫无形象的就要自己出门买早点,看看表,哦,是买早午饭,幸亏他出门之前鞋带忽然断了,他才有个缓冲期想起来,哦,他现在也是有粉的人了。想想经纪人和助理每天如临大敌的脸,唉,她们也是为自己操心,自己还是叫个外卖吧,顺便给老白带一份。刚点下确认订单,门铃就响了,朱一龙想着这个送餐速度应该给个五星就去开门,门打开之后朱一龙在原地愣成了雕像。

对面两个人,他从造型到样貌他都太熟悉了,可以说他们伴随他度过了2017的夏天,沈巍和赵云澜啊!灵魂出窍,呆若木鸡,只有使劲眨巴着刷存在的卡姿兰大眼睛,为他维持自己是个真人而非蜡像的最后倔强。

“嗨~”赵云澜冲着朱一龙招招手,很自觉地挤进了房间,还不着痕迹的把朱一龙挤开了一点点,好方便沈大美人直接走进来。沈巍礼貌的冲他点头致意,护着身上的婴儿背带里边小小的白团子走了进来,还顺手关上了门。

“您好,我是沈巍,龙城大学的教授,”沈美人把怀里的小团子解下来交给赵处抱着,“这位是赵云澜,特调处的处长。”

“你,你们好?”朱一龙正在努力回魂。

“时间紧急,长话短说哈,”赵云澜抱着小团子颠了颠,“我知道你把我们当电视剧里角色,但是我们确实真是存在,关于平行宇宙空间什么的,等先过了眼前这关,小巍慢慢跟你解释,专业领域我不行。总之,现在的情况是我们那个世界里边的功德笔出了问题,在破开大封的时候没把大封破开,反倒破开了你们的空间,现在就寄居在你的搭档,也就是演了我的那个叫白宇的人的身体里,我们必须把功德笔拿回来,而且功德笔因为最后一次的使用出了问题,你的开心果现在有了那么点小麻烦,”赵云澜暧昧的挑挑眉,“简单来说,就是他现在的人格出现了变化,变成了他正在看的文章里边的角色的人格,”说这话的时候赵云澜极力忍着笑,“这是他的手机,里边有他在lofter的浏览记录,最新收藏的那一篇你一定要看一下,因为你一会就要面对这篇文里的他了,千万千万配合他,不要让他觉得有什么不对,如果他情绪太过激动,或者有什么过激行为不但会对他本人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也可能刺激到他身体里的功德笔,你明白吗?”

虽然对于眼前的状况还在努力消化,但是朱一龙却准确的抓住了重点,如果不好好跟白宇搭戏,白宇就有可能有生命危险,朱一龙表情严肃,郑重点头,幸好,他是个专业演员,幸好他们那么有默契,一定会没问题的,朱一龙只是稍微想象白宇奄奄一息的样子就觉得揪心。

“啂,这是你们的第一个剧本。”赵云澜把白宇的手机递给朱一龙,眼里的不怀好意满溢而出。

结果手机,朱一龙熟练地解锁了白宇的手机屏保,白底儿黑字儿的大标题让他失手直接把手机摔在了地上。

【韩沉x何开心】霸道警官的专属甜心?!老白,你平时看的都是什么鬼!

“看来,朱先生也是明白人。”赵云澜笑的十足真诚,“只看标题就知道是怎么回事就真是太好了,接下来,为了世界的和平和您好‘兄弟’的生命安全,加油吧。有任何需要,随时联系我和小巍,哦,对了,鉴于我和小巍在这里没有你们那个身份证,能不能麻烦你暂时收留我们?”

理论上来说,朱一龙慢热又注重私人领域,是不会接纳陌生人的,但是赵云澜和沈巍对他来说又实在太过熟悉,提不起丝毫抗拒防备,于是他叹了口气,点了点头,“你们现在我的房间里待一天吧,等下我想办法安排。”

“不用麻烦了,”沈巍礼貌温和的按住了朱一龙的肩膀,“我们的存在,越少人知道越好,你说呢?”

朱一龙不是笨人,稍微一想就知道了沈巍的顾虑非常有道理,点点头。

“你就不用担心我们了,先看看剧本吧,小开心~~~”赵云澜对着朱一龙飞了个吻,被沈教授用胳膊肘怼了一下。

看着手机屏幕上明晃晃的专属甜心,朱一龙觉得,自己今天也是非常头疼的一天啊。

评论 ( 40 )
热度 ( 86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