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cey
Powered by LOFTER

【澜巍】 别人家的男朋友从不让我失望 (欢乐,ooc,红姐吐槽役)下

吃的有点撑,果然老赵越来越胖了不是我的错觉,亏老娘还幸灾乐祸过他是不是踹了球,想着爱他就要看他被压,结果,啧,被压的还是沈教授,每天看他神清气爽嘚嘚瑟瑟的公然迟到,老娘都想一尾巴把他糊到墙上去。


一说这个又想起来他俩刚开始那会儿了,赵云澜就是这样,从一周总会迟到那么一次,进化成了一周只有那么一次不迟到,在他难得的不迟到的那天,那一定是沈教授早上没课,跟他一起来特调处了,有一天,老赵自己早早来了,身边没有沈教授,弄得整个特调处都欢欣鼓舞的意味他俩终于吵架了,纷纷跑去幸灾乐祸,不,是嘘寒问暖,给予关怀,结果,呕,他那一脸占了天大便宜的浪荡样真是一辈子不想再看一次了,幻灭,粉转路!听说沈教授那天请了假没去上课,恩,老娘可是条还在蜕皮的未成年蛇,老娘什么也不知道。


对了,老赵他对象是个奇迹巍巍,就跟我闺女差不多,反正装备肯定是比老娘多,基本上就算是同一天里,在学校穿的和来特调处的都不带重样的那种,这种程度老娘觉得不能叫精致了,应该叫强迫症。老赵那不要脸的跟人家好上以后就大包小包的给人家买衣服,还大言不惭的说买的都是中性款,综合一下他对象的单调的风格?单调?老赵对象衣品甩他这个审美留在高中不毕业的九条街,猫崽子说的对,老赵就是找借口打扮他对象,还是女装那种,难为他对象居然还真就顺着他把一件女款风衣穿了好多次。但也就这一件了,老娘目测这件应该是赵云澜买回去的那些污心渎目不如破布的玩意儿里唯一正常的。然后他就开始偶尔穿着他对象的衬衫羊绒衫风衣外套招摇过市,还逼着他对象穿他的T恤说是什么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还悄默声的跟他对象买了对儿情侣表,一起戴,这是什么小学生谈恋爱?


老赵那会儿是真拼,恨不得给他家小巍巍摘星星月亮,过马路要牵着,散步的时候要陪着,一天两通电话,有事没事还让老娘给他对象搬电脑方便他俩视频,老娘名字里带个红字儿不等于老娘是红娘好吗?连应酬都很少参加,扔给林静了,说是媳妇儿不爱闻他身上的酒味。开始订阅男装杂志,看到好看的就给他对象瞎买,月月吃土,然后理直气壮去他家媳妇家蹭吃蹭住,把人家住成了自己家。猫崽子都差点成了弃猫,还要他对象给捡回去一起养,受了伤还知道把衣服换了,再找借口值夜班,说是怕对象担心,哦,但是每次他对象都能准确发现,然后堂堂黑袍使就成了老妈子,一边数落人一边拿着药追着他上药休息。


最恨人的是眼睛瞎了那会儿,老娘真的吓得够呛,他一个人类去跟夜尊互怼,就担心他有个三长两短的,结果个良心喂了狗的,醒了二话不说就喊沈巍,爪子就跟着挠上去了,老娘站在一边活生生觉得自己能够照亮整个龙城了!


但是女人有时候吧,就是不长记性,到底是喜欢了他挺多年的,看他可怜巴巴那样儿,想着他对象跟他才认识多久啊,他好好地时候还好说,瞎了人家一风华正茂的大学教授,还能要他啊,心里一软,还有点别的念想,就说养他,他居然敢给老娘一脸嫌弃!要不是当时光顾着心疼他没注意,老娘能抽死他。


老赵瞎了的那段时间,我们全特调处都要跟着瞎了,他对象可算满足了他想要揣着走的欲望,跟他形影不离,吃饭洗澡上厕所都是他对象伺候着,老赵也跟开了沈巍导航一样一找一个准儿我就不说了,明明自己才是瞎的那个还要变着法儿的装没事儿人逗他对象开心,还没忘记吃豆腐,说不难过是假的,男人真是个好男人,就是不爱我而已,好歹说明老娘倒是没瞎。


后来他们俩发生了很多事,差点就都回不来了,幸好都挺过来了。猫崽子说当时他见到沈巍的时候沈巍是被人从虫洞扔出来的,虚弱的不行,看起来就跟随时都要羽化登仙似的,嘴里反复念叨着云澜,弟弟。后来听他说是夜尊最后把他给扔出来了,说的时候一脸快要哭出来的表情,老赵赶紧就把人搂怀里了。


老赵这边我倒是很清楚,本来他回来的时候很不对劲儿,像是换了个人,忽然就一下子晕过去了,然后醒过来直勾勾的念了两个字儿,沈巍。他俩倒真是心有灵犀,大庆把沈巍扶进来的时候,他都站不住了,是直接摔到老赵身边的,俩人就那么手紧紧的握着,然后就晕菜了。善后全都要老娘来!


后来我们问老赵他不是祭了镇魂灯了么,怎么还能活着回来。他就笑,“我们家小巍喊我了啊,我就是被千刀万剐,扔到十八层地狱里,那也得爬回来啊,不然这媳妇儿万一跟别人跑了呢,我上哪儿哭去?”还是那个不正经的死样子,可老娘想,他说的恐怕是真的,我想,我这辈子连一点机会都没有了。


等我下啊,我接个电话,老赵怎么想起来这点儿给我打电话啊,他不是应该正围着刚刚做了“沉重体力活”的沈教授扮24孝男友吗?


“喂?老赵,大晚上的什么事?”

“祝红,我和媳妇儿请婚假,汪徵两口子刚恢复需要静养,小郭和老楚,丛波和林静,都要休年假,老李还要帮我照顾大庆,你看,就你单身,这段时间就麻烦你值班了~”


卧槽!赵云澜有种你给老娘再说一遍!老娘抽不死你!

评论 ( 20 )
热度 ( 45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