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cey
Powered by LOFTER

【宇龙/澜巍】你今天吃药了吗?没有(恶搞,ooc,性格转换梗 AU)8

前情提要戳这里  0  1  2  3  4  5  6  7


No 2. 【尤东东x樊伟】【abo】 我的老婆是boss


白宇抱着小奶团子拎着一大塑料袋的婴儿用品食品玩具回来的时候朱一龙趴在沙发上穿着浅蓝色的大T恤,光着大腿正在投入的看手机,T恤特别长,又宽松,很像女款睡裙。他咽了咽口水,脑子里自动出现了他,尤东东,作为屌丝宅男阅片无数的各种不健康场景。


朱一龙听到开门声回头看来一眼,丝毫没有起来帮忙左手婴儿右手购物袋,身体向后仰,狼狈挤进门的白宇分担的意思,反而冲他招招手,颐指气使,“把面面抱过来,然后去给他泡牛奶。”


白宇艰难的抱着孩子蹲下身把购物袋放在地上,朱一龙有一瞬间心软想要去帮忙,不行,稳住,这不是他故意欺负人,是人设,人设,人设不能崩,重要的是说三遍,然后朱一龙对着被面面啪啪拍脸的白宇咔嚓留了一张纪念,他甚至自学会了关闪光灯和按键音,加上是开的前置摄像头,白宇丝毫没有发现。


面面显然对于跟着白宇出去这件事不是很满意,一到挨到朱一龙身边马上就自动张开了小手索要抱抱,朱一龙伸手把人接过来,就看到面面委屈着一张小脸儿,哼哼唧唧,“面面,怎么了?”朱一龙把怀里的奶团子上下前后仔细检查了一遍,还确认了没有需要换尿布,可是连一贯管用的拍哄,都没让面面觉得舒服。


站在另一边儿的白宇掏出手机在网上查了一会,“老~~板……,那个,咱儿子,八成,是饿了。”说完就直勾勾的盯着朱一龙T恤遮盖下的胸部,喉结明显的动了动,一看就是在咽口水、


朱一龙一口气堵得上不来,脸上直发烧,把面面搁在肚子上,抓起来一个抱枕抱在怀里,“那还不快去泡奶粉?”


“老婆啊,不是,老板啊,你看着网上都说了,最好还是,那个啥,母乳喂养。”白宇举起手机示意这都是网上说的。


砰,一个抱枕贴着白宇飞出去砸在墙上,“我!没!那!功!能!”这个笑的咬牙切齿的并不是樊伟,是真的朱一龙没错。


“咱两口子吵架归吵架,老板,你不能亏待咱儿子啊,你一个没出孕期的omega,怎么可,诶诶诶诶诶!别激动,千万别激动,老婆你把拳头放下别吓着孩子。我错了,我这就去给儿子泡奶粉。”白宇整个人都瑟缩这往厨房走,边走,还边嘟囔,“儿子啊,都是你命不好,谁让你爸爸不得你爹地的欢心呢,你这么小就要吃奶粉,哎,小白菜啊,地里黄啊!不对,我是不是傻?我这不是咒我自己呢么?”


坐在沙发上的朱一龙抱着面面都要被白宇气笑了。啊!这个尤东东是什么鬼啊!老白当年接的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啊,感觉比自己接的还差劲啊!就说年轻人入行要谨慎,不然就是害人害己啊喂!


“呀呀。”看到怀里的面面带着哭腔,可怜巴巴的盯着自己,额,的,胸?靠,自己是被老白洗脑了么。自己是个男人好不好!


“唔呀。”面面的声音小小的,奶喵一样的,一下下挠这朱一龙的心,小脸因为哭了有点发红,圆溜溜的大眼睛盛满了委屈和不解,简直就是无声的谴责、


“面面,你乖,牛奶马上就泡好了。等一等好不好?”把小奶团子抱起来,安放在自己的怀里,朱一龙心疼的小声哄。


面面呜咪呜咪的哼唧着谁也听不懂的婴儿语,小脑袋扎进了朱一龙的怀里磨蹭,倒也真的没有再哭,朱一龙一下下给面面拍背,一边冲着厨房催,“奶粉泡好了么?”


白宇刚查了百度百科,俨然觉得自己已经是育儿专家,“老婆,还不是你,跟我怄气,还把保姆撵回家了,我也是第一次照顾儿子啊,业务不熟练情有可原。”


啧,居然把当了人家爸爸这么久都不会照顾婴儿的坑也圆了?功德笔你这么有灵性干嘛不索性自己做个人?!


“面面饿坏了,你快一点。”


“啧,老板,这会儿你心疼了?心疼了你倒是喂啊,刚冲的奶粉烫,要等温了才能给他喝,我刚查的。不是我说你,你说你这个爹地多过分啊,对老公不满拿儿子的口粮撒气,咱儿子才几个月大啊,还是宝宝呢。”在朱一龙听来,加重了念口粮两个字的白宇,不对,尤东东,简直是猥琐到了极点了。


“闭嘴,给你五分钟!”然后朱一龙就自己起身,抱着面面走向了他不打待见的钢琴。


朱一龙侧身坐着,把面面安放在自己腿上,对着被自己单手抱在腿上的小奶团子露出安抚的微笑,单手按下琴键,被他用心啃秃的指甲不影响手指的修长灵巧,曲调慢悠悠的,透着惬意,让人听了整个人都软洋洋的,小团子很给面子的紧紧靠在朱一龙的怀里,两只小手抓着他的手,眯着眼睛,翘着嘴角,仿佛都成了在太阳下舒服的打着小呼噜的猫。


白宇拿着晾好的奶瓶出来的时候就看到晨光下在柔和甜蜜的背景音乐里,自己老婆目光柔和专注的注视着他们的爱情结晶,美好的就像一幅画。


“小爷这辈子,值啦!”

评论 ( 26 )
热度 ( 5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