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cey
Powered by LOFTER

【澜巍】今天的沈教授有点萌怎么破(千粉点梗,ooc属于我,美好属于澜巍)

又名,赵云澜的理想世界

@朕乃范闲的小号  你的点梗来啦~


俗话说人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沈巍作为黑袍使成天和地星人打交道,总会出现一些自己意料之外的状况,比如现在,他在追捕几个逃到地面上来为非作歹的地星人的时候,就挨了几下异能,照理说,这点小场面对他来说简直连感到惊奇都算不上,然而他回到家睡了一觉,再醒过来就发现事情变得很不对劲儿了,他还有作为沈巍的记忆,也知道应该怎么做,做个什么样的人,但是理智是一回事,感情是另一回事,当他低头害羞情窦初开的少年一样抱着自己做的早餐去敲赵云澜的大门的时候,他简直忍不住唾弃自己,但是那少许的理智阻止不了少年怀春对心上人的渴望,是的,他是沈巍,可也不是沈巍,确切的说,他是万年之前的,嵬。而他现在只想见到他的昆仑。


一早醒来迷迷糊糊还带着眼屎的赵云澜,揉着鸡窝一样的头毛,打着哈欠飘去开门,就看到门口站着一个长发及腰,眸子清亮,笑容纯净,拎着清粥和小笼包的沈巍,哦,这个沈巍甚至没戴眼镜!赵云澜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自己是在做梦,要不是梦,平时隐忍规矩的沈教授怎么可能完全按照自己那些不可描述的梦里边的样子出现,哦,比那个更好,他甚至看到自己的时候满眼写着崇拜。


“昆,云澜,我可以进来吗?我想跟你一起吃早饭。”哦,直球,赵云澜狠狠掐了自己好几下,大腿都快掐出血才敢相信这不是梦,所以自己是进入了一个叫做赵云澜心想事成的美好世界了吗?


“那是求之不得啊~”赵云澜的手自然地搭在了沈巍的腰上,这次沈巍不但没有躲,还把自己乖乖的往他身上靠了靠。这不对劲,这可不大对劲儿~赵云澜搂着沈巍的细腰心里边儿美的跟什么似的,仅存的理智提醒他事出反常必有妖,但是怀里大美人儿忽闪着星星点点憧憬光芒的大眼睛严重干扰了他的思考。


“对了,”沈巍安排赵云澜坐在餐桌旁边,自己轻车熟路的摆好了碗筷,“我昨天中了异能,早上起来觉得有点不对劲儿,昆,云澜,你帮我看看吧?”


他就说事情有问题,赵云澜赶紧放下碗筷走过去拉住了沈巍的手,沈巍听话的任由他抓着,抿嘴低下头,耳朵发红,“就是我也不知道,我现在脑子里有一万年后的记忆,我看到自己变成了别的样子,但是我现在的心智还是我自己的。”


“你是一万年前的小嵬?”虽然沈巍的语言表达不是很通顺,但是赵云澜和他一如既往的心有灵犀、


“嗯,是的,我是嵬,昆仑。你还记得我真是太好了。”小鬼王笑的眉眼弯弯,快乐似乎要从他的星眸中满溢出来。


确实~挺好~赵云澜不得不承认他心里是在欢呼的。沈巍隐忍克制,对待他始终死活不肯越过那雷池一步,两人顶着兄弟的名儿,做着情侣的事儿,可半夜三更却是各睡各的屋儿,赵云澜努力想把他们的关系更加推进一步,可就是不行,一万年的时间似乎把沈巍的激情甚至是爱欲都生生的磨成了灰,仅剩下的那一点儿是要赵云澜平安喜乐,一生顺遂的献祭般的执着。


这让刚经历过昆仑记忆的赵云澜根本无法相信他真的在那个时空节点,和沈巍曾经那样的亲密无间,肌肤相贴、是的,就是眼前这个小嵬。“怎么可能会忘记呢,我说过我们会再见面的。”赵云澜抬手抚摸眼前人的长发,绕在指尖打了个旋,“小嵬,你现在有什么不舒服不适应吗?”


小鬼王乖巧的摇摇头,赵云澜松了口气,“那你今天跟我去特调处吧?让林静再好好帮你检查一下,看看什么时候能恢复。还好现在放暑假,不影响你上课。”


“好。”小鬼王露出甜甜的笑,一脸一你说啥是啥,我依你的乖顺模样,看的赵云澜心痒痒,上手揉了揉他的头发,小鬼王孩子气蹭了蹭,悄悄红了脸。


啊啊啊啊啊,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赵云澜心里的土拨鼠在疯狂的尖叫!好想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啊!小嵬那么乖肯定不会拒绝我的!但是不行啊,还是要先去检查,万一有什么不好的后果就糟了。


“那个,一会去特调处,有些事情我们得注意下。”赵云澜递过去一个棒棒糖。


“嗯。”小鬼王含着棒棒糖点头,表示自己在听。


“就是沈巍,就是一万年后的你,会比较……内敛,克制,有气场。就像这样,”赵云澜做了个推眼镜的动作。“有印象吗?”


“有,就是我带着面具时候的样子。”小鬼王十分笃定,“我知道怎么演,而且我还有关于自己一万年后的记忆,认得特调处的每一个人。”


“这就好办多了啊。”赵云澜忽然坐过去,搂住小鬼王的肩膀,“对了,既然你有一万年后的记忆,那你告诉我一件事呗~”


“喜欢你,不管是一万年前还是一万年后,只要是我,都喜欢你。”小鬼王像是知道赵云澜要问什么,说的毫不犹疑,笑的眉眼弯弯,赵云澜闭着眼睛回味了半天,诶呀,你说自己家的大美人儿,怎么就这么招人喜欢啊。


“那你喜欢我吗?”小鬼王含着棒棒糖依旧直球。


“我命里缺你。”赵云澜凑过去,在小鬼王的耳边吹气,“好不容易凑上了,我怎么可能不喜欢。”


“那你以后就是我的,我也是你的,不许反悔,不许有别人。”小鬼王理直气壮的提要求。


于是一大清早,赵云澜杠铃般的笑声被投诉了噪音扰民。

评论 ( 59 )
热度 ( 87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