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cey
Powered by LOFTER

【宇龙/澜巍】你今天吃药了吗?没有(恶搞,ooc,性格转换梗 AU)14

 前情提要戳这里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No 2. 【尤东东x樊伟】【abo】 我的老婆是boss


送走了两个情敌白宇立刻心花怒放,迈着小内八字儿,过去就把面面和朱一龙一块儿圈怀里,还直接在朱一龙的脸上吧唧一口,“老婆你真好,我们晚上可以一起睡了吧?”


“没这回事。”朱一龙冷着脸,“在人前不想让面面太难看而已,你好歹也是面面的爸爸。”


 白宇瞬间蔫了,缩在一边委屈的跟什么似的,朱一龙眼睛无意识的扫着手机,不甚明显的暗示。“我现在心情不好,如果有什么事儿让我心情好了,说不定可以让你回来睡?”


白宇胃疼,作为一个宅男,他哪有什么哄人的招啊,难道带着樊伟吃鸡?别闹了,每次带着樊伟吃鸡自己都要被嫌弃,吃鸡就是夫夫关系的不稳定因素啊,不小心撞了要被骂,不小心落地成盒了自己挨骂,自己超努力苟20分钟带他躺着吃鸡,他居然还嫌弃,太难伺候了。真是不公平啊,他老婆哄他一哄一个准,那倒也是,他老婆会穿修身小西服带着他跳舞,会弹琴唱歌,会给他做饭,还带着他骑马,虽然这些美事儿都只有那么弥足珍贵的一两次,但是每个回忆都非常美好啊,尤其是和老婆一起游泳,哦,对了,他依稀记得老婆好像最近看了个屌丝视频,4秒脱衣,还笑得不行?不对啊,老婆你怎么能看别的男人的身体呢!当然是只专注于你老公我有八块腹肌的身材才行啊。“要不,我给您表演个4秒脱衣?”


上钩了!朱一龙这一刻觉得自己最近这几天忍受的一切糟糕透顶,尴尬异常的玩意儿都是值得。“穿那件hello kitty。”


白宇看看那件粉红的的hello kitty大花内裤,回头看看自己老婆花好月圆的脸,在心里对自己妥协,得,尤东东,你认命吧。


于是认了命的白宇穿着粉红色的hello kitty表演了一次,两次,三次5秒脱衣,看着老白的苦瓜脸朱一龙笑的差点昏过去,然后就被穿着hello kitty的老白压在了沙发上,“老婆,你都笑了,事儿算过去了吧。”


“算算算。”录了三段视频的朱一龙心情极佳,自然是什么都满口答应了。


“那亲一个,”白宇把嘴撅成了喇叭花。手直接顺着朱一龙宽大的T恤往里伸,偷捏软软的肚子和敏感的腰侧。


“你干什么!”朱一龙瞬间弹起来,差点磕到白宇的鼻子。


“你是我老婆啊,咱俩都好几天没那个了,你就不想我啊。”白宇丝毫不觉得自己干错了什么,两口子睡一觉那不是天经地义么?可能是他的态度太过理所当然,拐带的朱一龙都觉得好像是自己太过大惊小怪,不近人情,个鬼啊!


“那什么,面面,面面在呢!”朱一龙看向坐在沙发一端,乌溜溜的大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两个人看,还吃手指的小奶团子。


“唉!儿女都是债。那明天,明天咱说好了把阿姨找回来啊,然后~”白宇冲朱一龙抛了个wink。


“好。”朱一龙算算时间,估摸着明天白宇就该恢复正常了,于是大胆的答应了下来,先把眼前的这关混过去再说其他。


“那去游泳?”白宇盯着朱一龙很有私心的建议。


朱一龙自知躲不掉,只好点了头,但是一把抻出来一条粉红色hello kitty的泳裤塞到白宇眼前,“你穿这个。”


理所当然的,白宇丧权辱国偶的同意了,游泳的过程还是很开心的,面面好像很喜欢水,坐着小鸭子游泳圈在水池里飘得很高兴,朱一龙对于白宇的咸猪手忍不可忍,跟他打起了水仗,俩加起来有60岁的大男人闹腾的像5.6岁的孩子。


晚上当然是两个人一起睡的,朱一龙恶趣味到底的给白宇准备了一身hello kitty的睡衣,白宇委委屈屈的穿上了,作为报复上手把朱一龙扒了个精光,考虑到夫夫人设,朱一龙默默忍了。


面面小小一只窝在两个中间,一家三口一样温馨祥和的睡过去了。


于是第二天早上,白宇醒过来,看着自己一身粉的刺眼的hello kitty和对面露出半个光溜溜的肩膀的龙哥以及他俩中间的“爱情结晶”面面小朋友,恨不得自己晕过去了。


卧槽,我怼了龙哥的基友,卧槽,我搂着龙哥喊老婆,卧槽,我让龙哥给孩子喂奶,卧槽,龙哥主动亲亲亲亲了我?!卧槽,五秒脱衣,卧槽,我,我,我,我,我把龙哥扒光了?!


请问怎么样装死才能更加逼真?在线等,特别急!

评论 ( 64 )
热度 ( 6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