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cey
Powered by LOFTER

【澜巍/光面】哥哥什么的,最讨厌了!(恶搞向ooc)1

对于今天的大结局瑟瑟发抖,只好先赶紧储备点甜食好过冬……

以及我本来就是个尖叫的土拨鼠,挖坑是我无法克制的本能……


    全家人都觉得曹光疯了,你一个外语系的跨专业考了生物工程系的研你到底是吃错了什么药?然而曹光认准了是谁说都没用的,还有点子拒绝沟通的中二气息,是的,别用恃才傲物来给自己做美化啦曹同学,你就是个中二愤青,谢谢。


    曹光自己知道是为了什么,他这个人有点精神洁癖,因此看大多数人的时候都是带着怀疑审慎乃至于苛刻,所以当他第一次听说沈巍这个人的时候,也还是那个尖刻的样子,甚至因为贝微微对他的推崇而忍不住手贱,腿贱的跑去调查这个人的一切,就像拿着显微镜观察微生物一样仔细的寻找这个人身上的每一个缺点。


    你们知道一个强迫症看到一个井然有序,衣服按照季节,类型,颜色,长短,严格归类,配饰全部收纳在收纳箱里,还分门别类按照材质和用途分隔,连袜子和内裤都按色彩排列标上星期几的衣柜是什么感受么?这就是曹光在像个STK一样,研究了沈教授半个学期之后的对沈巍沈教授这个人的感受,这个人仿佛每一个细胞都排在了令曹光觉得对劲儿的位置上,组合起来简直就是心旷神怡,曹光觉得,要是不能每天看看沈教授来抚慰他被这个污浊的世界损害的神经,人生简直艰难。


    曹光想要做沈教授的学生,于是曹光成了沈教授的学生,除了贝微微,曹光的人生还真没有什么败笔,其实就连贝微微也算不得他的什么败笔,与其说是喜欢贝微微不如说是欣赏并且想要别扭的表达自己中二愤青给人家带来困扰的歉意,当然了,他还是个颜控,对于美女有些喜爱也是理所当然的。没什么可不好意思承认,就像他就光明正大的承认,沈教授的脸是我每天早起跑去教室占第一排座位的动力。


    沈教授带的班,向来都是阴盛阳衰,广大男同胞还没不要命到敢跟龙大本就稀缺,十分宝贵的女生抢资源,所以曹光算是这一届沈教授的学生里的万花从中一点绿,当然了,作为一个大学四年都在外语系生存的男性公民,曹光表示这都是小意思,他才不care,理直气壮的每天早起跑去占据第一排正对讲台的位置,丝毫不介意女同学们扔给他的愤懑目光。


    作为班里稀有的男性公民,每次遇到什么体力活,尤其是外出考察,他总是沈教授优先选择的对象,毕竟女孩子们身娇体弱,沈教授很体贴的不想把他们往偏远危险的地方带。况且曹光成绩也确实出色的让人丝毫感觉不到他其实是个转专业过来的半路出家。


    曹光甚至都给自己规划好了,毕业了也不要紧,他就申请留校做教员,沈教授正好没有助教,嗯,可以有。


    实际上,在沈教授的办公室里看到自己的表哥赵云澜之前,曹光都坚信自己果然还是人生的主角,开了光环的那种。事实上就在刚刚,曹光去了校长办公室,他的毕业论文已经上交了,很显然公正博学的沈教授给了他非常好的评价,以至于他还没有毕业,校长已经通知他得到了沈教授的推荐,询问他要不要留校了。


    那还用说么,当然了啊,他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连以前眼尾都不扫的社团活动,学校竞赛都积极的活像竞选期间的总统候选人,等的不就是这一刻么。


    要去向沈教授好好道谢才行啊,嗯,光说谢谢太没诚意了,得请教授吃饭,满脑子是法国餐厅有情调,还是私房小厨古香古色符合教授的胃口的曹光,推开教授的门,就看到自己完美无缺的教授被一个胡子拉碴,活像逆了他所有萌点长出来的男人抓着手不放,卧槽,哪里来的登徒子!只差一点点,曹光就要冲进去暴揍不速之客了,然而,他看到了他们君子端方的沈教授红彤彤的耳朵,带笑的眼,他用自己对沈教授长达5年的观察发誓,这不是教授!这个人一定是别人假扮的!


    接着,曹光眼里的登徒子,猥琐的犯罪嫌疑人转过头,卧槽!“赵云澜?!”


    “小光子?”曹光听到了一个万恶的称呼。


    “咳。”沈教授偏过头轻咳,曹光整个人都不好了,教授这是在笑话他吧,笑话他吧,笑话他吧。不但看到自己心目中的男神被轻薄还害羞,还被男神听到了不能见人的小名,曹光感觉自己眼前一黑,差点没直接晕过去。


    赵云澜,你等着,这事儿没完!

    

评论 ( 21 )
热度 ( 2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