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cey
Powered by LOFTER

【澜巍/楚郭】带着boss刷副本(师生恋出没注意,私设如山)2

第一章戳这里 1


千年尸王用实际行动向所有人证明了一个道理,一神拖四坑是没出路的,当然了,说赵云澜是坑不公平,但是一个八人本,一共来了五个人,尸王放出来三个bb充数,还把最厉害的判官bb还直接飞到了小郭身边当贴身保镖,讲道理,这游戏的规定严格的变态,bb也占队伍人数就不说了,还必须亲自操作,连个自动都没有,于是赵云澜大庆林静目瞪狗呆的看着千钧一发之际判官bb冲过去替小郭挡了小boss的影杀,触发了boss的被动技能,血脉诅咒,尸王躺尸了= =,他招出来的bb也就集体化成了好看的数据流= =


尸王躺在地上还没忘记发了个队聊,“退副本。”


虽然这么干不厚道,但是人家大神都开口了,自觉留下来也只是送人头的林静赵云澜大庆纷纷点了退出副本,一转头,就看到队伍频道上方小郭的头像也黑了,几个人纷纷转头,就看小郭屏幕上一片黑白。两个人的私聊跟滚筒似的蹦。


【私聊】千年尸王:呆鹅!笨蛋!蠢货!我不是叫你退副本吗?

【私聊】人形蜡烛:可是师父我有复活技能啊,我,我就是想过去拉你。Ծ‸Ծ

【私聊】千年尸王:告诉过你几次了?不要站到boss的攻击范围里拉人,你是听不懂人话吗?

【私聊】人形蜡烛:师,师父,可是你在那,我不过去怎么拉你?o(╥﹏╥)o

【私聊】千年尸王:你过来直接就挂了!照样拉不起来我,只能白死!你是不是脑子不好!

【私聊】人形蜡烛:那,那好歹也算同生共死啊,不然,不然不就背叛师门了吗?那就成人品不好了。(ಥ﹏ಥ)

【私聊】千年尸王:……没差多少,门口等着,找人来帮忙。

【私聊】人形蜡烛:师父,算了吧,我太水了你带不动的,还害你都死了一次了,别麻烦了。

【私聊】千年尸王:闭嘴,呆鹅,我是在和你商量吗?

【私聊】人形蜡烛:哦。


小郭回头,看到身后那仨货都要趴到他电脑上了,吓得往后一退,差点摔地上,“吓死我了,师父说找人来帮忙,要不算了吧?你们说我要不就说咱们有课?今天不能玩了?”


啪。赵云澜直接糊了一把小郭的后脑勺,“现在晚上九点了,你要上什么课?晚自习?”


林静和大庆一左一右拽过凳子坐在小郭身边开始言行逼供。“你老实交代,和你师父到底什么关系?”林静挤眉弄眼。


“就,就是师徒关系啊。”小郭真个人都散发着正直纯洁的社会主义师生情的光芒。


【私聊】千年尸王:呆鹅,叫你队友加人。

【私聊】人形蜡烛:好的马上。


小郭屁颠屁颠的点了复活退出了副本,“老大,我师父让你加人进队伍。”


赵云澜瞪着两个入队申请运气,一黑一白两个小人站在自己面前,确切的说是飘,鬼王的种族天赋技能浮空,白色的小人身上炫光特效布灵布灵,一看就是把装备强化到九级之后所有的特效都开了,黑色的小人在身边白色小人的映衬下显得朴素又单薄,唯一扎眼的就是他手里的武器,是形态特别奇怪的长刀,比人都高。


“卧槽!都过来看上帝!”赵云澜鬼吼鬼叫,并且麻利的在夜尊和斩魂使的入队申请上点了确定。


“卧槽!”林静急急忙忙的窜过去,盯着屏幕揉了三遍眼睛,确认自己没看错,“全服唯二的两个鬼王,居然让我们一次见全了,我要去买彩票!”


【队聊】夜尊:哪个是小郭?过来叫哥哥❤~~~~~

【队聊】人形蜡烛:哥哥好。

【队聊】千年尸王:……

【队聊】斩魂使:阿夜,不许闹。

【队聊】夜尊:啧,没劲。


然后小郭就看到夜尊发过来一个交易请求,弹窗上一盏点到+9的镇魂灯闪闪发光。


【队聊】夜尊:拿着啊。

【队聊】人形蜡烛:我,我不能要……这个太贵了……

【队聊】夜尊:老楚,你徒弟是不是傻?

【队聊】千年尸王:说人话!

【队聊】夜尊:啧啧,儿大不中留。

【队聊】千年尸王:……

【队聊】斩魂使:好了,开副本。

【队聊】千年尸王:准备好了


【私聊】千年尸王:给你就拿着,磨磨唧唧的。

【私聊】人形蜡烛:可是,师父,论坛我看了,这个都炒到500+人民币了

【私聊】千年尸王:哪儿那么多废话,拿着就行。

【私聊】人形蜡烛:不,不好吧。

【私聊】千年尸王:……他又不是冲你给的,闭嘴拿着!

【私聊】人形蜡烛:………………巍巍委屈.jpg。巍巍不知道.jpg。


大庆围观了全程,凑过去仔仔细细的把小郭上上下下观察了个遍,“这也没比别人多什么啊,怎么就散发着一股子女主的气息呢,老赵,咱们小郭可出息了,现在都能当半个奶妈用了。”


“他就好好呆在后方不要牵扯我方重要战力就比一个林静都有用了。”赵云澜毫不留情。


“喂喂!管我什么事啊,得罪奶妈小心断奶!”林静在压迫中反抗。


“炼符不要了是吧?”赵云澜叼着棒棒糖翘着二郎腿点了进入副本,活像个地主老财。


“+9的镇魂灯啊老赵,你打算就那么放置play了?”大庆爬回去等着赵云澜开副本。


“啥?”赵云澜差点被自己的棒棒糖卡死。


“啥?”林静差点把下巴磕掉。


“咱们家小郭现在也是拿着神器的奶妈了~”大庆愉快的点了队长跟随,“小郭,我的小命就交给你了~”


“放,放心,我会尽力的!”小郭一脸坚毅。


“天道不公啊!”林静哀嚎,“明珠暗投啊!”林静惨叫。


“你掉队了,快跟上。”赵云澜抓狂了。


“什么?怎么这么快?”林静整个人都懵了。



评论 ( 16 )
热度 ( 23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