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cey
Powered by LOFTER

【澜巍/楚郭】带着boss刷副本(师生恋出没注意,私设如山)1

 这里设定的是镇魂是个大型的网络游戏,教授和赵处都是普通人,教授还是教授,楚哥也是教授,小郭林静赵云澜大庆是室友。以及,有面面,呸,沈夜出没注意!



“林静,你到底会不会玩啊!扣积分,扣帮贡!这个月没有工资发。”赵云澜看着屏幕上顶着镇魂令主这个id的小蓝人又一次躺尸了,简直胃都疼了,只是一个满级开荒副本,他们整个特调处全体躺尸了三回了,掉经验掉装备耐久,简直不要太想死。



顶着酒肉和尚id的小黄人此刻也倒地不起,在yy里嚎叫,“老大,不能再扣工资啦,我连定身符都要买不起了啊,我可是队里唯一的治疗啊。”



“行了,老赵,这事儿你赖不着林静,你看看咱们这配着,就你一个dps,还要傀儡bb兼职当T,俩妹子一菜鸟,你就不要要求太高了亲。”顶着猫界霸主id的大庆嚼着鱿鱼丝含糊不清的吐槽。



其实不能说特调处就菜,可他们就是个亲友帮会,镇魂令主和蛇蝎美人全服也能排进前十,可惜帮里水货多,而且职业配置那叫一个惨不忍睹。



“我,我,都怪我太笨,上来就死了。”id人形蜡烛的效果头槌的特别低。



“行了,谁也没说你,我们刷副本缺人硬把你拽进来的,不赖你。”赵云澜敷衍的安慰几句。草草点了复活就被传送出了副本,紧跟着蛇蝎美人,我不是聂小倩也都纷纷离开副本,剩下的几个也就都离开了,刷本不顺,几个人开着帮会光环挂机,线下,住在一起的四个大男孩正儿八经的把宿舍桌子拼在一起,开了一个名为如何开荒小副本的严肃认真的会议,要不是桌上摆满了方便面桶,这个会议会更严肃认真一点。



“这个小副本都出教程了,为什么还叫开荒啊?”小郭这孩子实诚,认真,被舍友拉来帮忙玩一个没玩过的游戏也升级的兢兢业业,还懂得查资料预习,要不是手法太菜,简直是个无可挑剔的好队友。



“唉,影子杀人事件这个副本吧,那个教程说了等于没说,你看看那是什么配置的队伍啊,俩鬼王加一职业级水准的僵尸,一个影子刺客,而且你不看看那僵尸招出来的都是什么级别的宝宝啊,一对黑白无常,还有一个判官,我了个去,这是boss开会啊。”林静叹气,“我说老大,一样都是带宝宝的,你说说你那个灵符收的都是些孤魂野鬼,什么小骷髅啊,死魂啊,看看人家,丢不丢人啊你。”



“滚球,那是老子的错吗?上次千辛万苦做了个支线任务奖励的宠物蛋你非说手红抢着开,结果就给我绑定了一只宠物狗,除了卖萌啥用没有。”赵云澜一脸嫌弃。



“老赵你少得了便宜卖乖,你靠着大吉卖乖骗了几个老婆了你自己说说?”大庆跳过去挤坐在赵云澜旁边,猫一样的倒在他身上,被嫌弃的推开。“前天不是才出去奔现了一个小姑娘么?”



这下全宿舍都笑成了一团,奔现奔出个男朋友,还是伪娘,赵云澜的心理阴影之大,可想而知。



忽然小郭就一惊一乍起来,“老大,老大。我师父说有时间带我们过副本,让我们几个赶紧去。”



“小郭?你还有师傅?”全宿舍都惊了。



小郭挠头傻笑,“有的,以前玩昆仑的时候认的师父,没想到师父居然也玩镇魂,嘿嘿嘿。”



昆仑啊。赵云澜和大庆对了个眼,这游戏听着熟悉啊,太熟了,他俩高三溜出校门泡网吧玩的那叫一个没黑没白,结果被家里发现强制断钱断网,咳咳,往事不堪回首啊。



“卧槽,这是你师父?”林静看着屏幕上一个黑漆漆的小人,头上还顶着一个非常醒目的id——千年尸王,那不就是教程里那个人吗小郭你可以啊!这大腿抱得,够粗啊。


千年尸王冷冰冰的吐出一个字儿,“组。”



于是特调处的队伍里多出来一个黑漆漆的僵尸头像,尸王点了转让,把队长给了赵云澜,之后就开始一言不发的默默跟着队伍往前走,高冷的一比那啥。



“师父,师父,你要不要加入我们帮啊?特调处人很好的,而且是亲友团大家都特别好笑,也没有乱七八糟的规定什么的。”小郭卖力的推销,不,招揽。



“小郭你别闹,你师父是帝君殿的副帮主,才不会……”林静目瞪口呆的看着帮会频道刷出来一条信息,【欢迎千年尸王加入特调处,从此荣辱与共,风雨同舟】



赵云澜咽了咽口水,“小郭,你师父,和你,什么关系?”



“师徒关系啊,嘿嘿嘿”小郭咬着辣条笑的春花灿烂,“师父真好,他说我蠢爆了,所以罩着我点。嘿嘿嘿嘿嘿。”



大庆嘴里的炸鱼直接掉在了地上。 


评论 ( 24 )
热度 ( 37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