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cey
Powered by LOFTER

【宇龙/澜巍】你今天吃药了吗?没有(恶搞,ooc,性格转换梗 AU)4

这本来只是个小短篇脑洞,为什么会越写越长啊 救命


前情提要戳这里  0  1  2  3


No.1  霸道警官的专属甜心


韩沉,商量件事呗。朱一龙坐在车里摆弄着安全带,“等会在翟博士面前,你不能乱说,好不好?”把自己当成何开心之后,朱一龙撒起娇来越来越没心理负担了。


正在开车的白宇嘴唇抿了抿,目视前方,专心开车,“你不希望我说什么啊?”


“就,就我俩的关系啊,我的事啊什么的。”


“那你说,我俩是什么关系啊?”白宇忽然勾起了嘴角。“想好了再回答,这次的答案要是让我不满意,就不是一个吻能摆平得了,恩?”


在内心狠狠的翻了个白眼,朱一龙忍辱负重的表示,“就,还挺好的关系啊。”


“有多好?”


“就住一起那么好?”


“恩,答案接近了,不过还不够,差一点儿。”高速路正好堵了车,白宇把车停下来,专心的转过头看着朱一龙。


高速路什么时间都是个赌,可能是习以为常了,连个按喇叭的都没有,明明外面一片车海,却十分的安静,在车厢狭小的空间里,两人颇有些亲密无间的意味,朱一龙觉得白宇整个人的存在感太过强烈了,甚至妨碍了他呼吸。“就,将来要结婚的关系行了吧。”他赌气的鼓着嘴,颇有点自暴自弃。


白宇噗的一声笑出来,伸手掐掐朱一龙的包子脸,“你的求婚,我就收下了。回去记得补个戒指给我,放心,不会让你刷你的卡的,我的小财迷。”


不是,好好地怎么就成了他求婚了?这都是什么神展开,老白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恢复正常啊,你再不恢复哥就要扛不住,先打死你为民除害了啊!


最终,为了在自己的老同学面前保留一丝颜面,朱一龙默认了那个求婚,换得了自己去和老同学叙旧的权利,白宇表示你去吧。我在车里等你。朱一龙其实想说要不你先回去?呆着又无聊,他和翟博士也不知道要聊多久,但是想想不符合开心人设,还可能让韩沉这个醋包多想,忽然觉得以前那个拿毛猴cue他的老白都珍贵又亲切了怎么破。


怎么说呢,他和老白也不是没有过商业互吹,或者相亲相爱的时光,可是两人都入戏太深,所以下了戏白宇有意无意的故意去闹,他也心照不宣的刻意接招,那些不好宣之于口的心思就在这样坦荡荡的光阴里慢慢消散,真的演化成了如今最佳损友的样子。朱一龙晃晃脑袋,打住,远远地看见翟博士那个鲜艳的大行李箱,在拥挤的人潮里特别醒目,朱一龙停住了自己走过去的脚步,转头就走进了机场旁边的咖啡厅,给翟博士发地址,他偷偷溜出来要是被婵姐知道一定会被念死,所以千万不能被抓到。


坐在咖啡厅里,看着对面滔滔不绝谴责他搞出了个白龙冠天,害的他的老底儿也都被掀翻的翟天临,朱一龙竟然觉得还不如在酒店里被白宇版韩沉撩撩撩来的更安逸一点,至少白宇还会给他机会顶个嘴,翟天临把不接受反驳,你快给我忏悔写在了脸上。


心不在焉的望着窗外,目光就不自觉的定在了白宇的车上。这么远了当然看不到什么,朱一龙就是担心,他现在精神有问题,一个人在车上还好,万一出来上个卫生间什么的,要是被人认出来,他又说自己是韩沉什么的,会不会有不好的头条,或者更糟糕,他意识到事情不对,情绪太激动,“天临,我们下次再聚吧。”


翟天临目瞪口呆的看着朱一龙直接走人,这什么情况?!他和小龙是没有彭彭妹妹关系那么铁,可不至于这么烦他啊,是刚才抱怨太多了?可中心思想不是表扬他终于红了吗?这孩子没这么小气的呀。


车门被拉开的时候白宇正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似乎是睡着了,有人上车都没醒,“这要是私生饭,你就惨啦。”拿起后座的衣服给白宇盖上,朱一龙碎碎念着爬上了车,关好了车门,安静的等着白宇醒过来,等着等着自己也困了,就睡过去了。


“醒啦?”


朱一龙睁开眼睛就听到白宇声音低沉的同自己说话,下意识的就去检查自己的衣服。还好还好,自己的衣服还好好的待在自己身上。他揉揉眼睛,回应了一个不自觉带着鼻音的“嗯”。


车子明显震了一下,朱一龙看向白宇,白宇面不改色,“刚才有辆摩托车抢道,现在的快递员真是。”


朱一龙皱着眉,上上下下的大量着白宇,最后目光停留在他不自觉搓动的大拇指上,忽然就露出了一个了然的眼神,“老白?”


“嗞!!”刺耳的刹车声和剧烈的晃动同时发生,多亏他身上老白在他睡着的时候就给他系上的安全带,朱一龙的额头才没有和车玻璃来个亲密接触。“龙,龙,龙哥。”白宇说话的声音都开始犯结巴,脑子里全是他抱着他龙哥,他亲了龙哥的脖子,他调戏了龙哥,还有长达22分钟的那个,法,法,法式热吻!我天,我要切腹谢罪吗?他是失心疯了吗?以为自己换个马甲龙哥就能不认识他,可是话说回来,他到底是怎么了,忽然就这么反常,还把自己一直想做但是很怂没胆子的事儿给办了,关键是,龙哥居然配合他?这就是所谓的爱情美梦吗?


朱一龙的手指冲着白宇点了半天,到底没下去手揍,好不容易正常了,再给揍出个别的什么东西怎么办?“有什么事儿都回酒店上我房间说。”


白宇忽然就吹了个口哨,“宝贝儿,你也太辣了!”


“哐”,朱一龙痒了大半天无处安放的拳头终于砸在了该在的位置上,白宇捂着胳膊嗷嗷乱叫,“疼死我了,龙哥,你这是杀人灭口吗?”


“你少装了,”朱一龙翻了个突破天际的白眼,“我自己使多大力气我自己心里会没数吗?”


“那个,龙哥啊,”白宇真诚的看向朱一龙。


“什么事?”


“我接吻的技术,你还满意吧~”白宇飞了个媚眼。


“轰!”朱一龙觉得自己现在需要表演一个原地爆炸,实在是没脸见人了。

评论 ( 28 )
热度 ( 5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