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cey
Powered by LOFTER

【宇龙/澜巍】你今天吃药了吗?没有(恶搞,ooc,性格转换梗 AU)1

前情提要戳这里  0

 

No.1  霸道警官的专属甜心

 

朱一龙大略的扫了文,是的,作为一个熟读并默写镇魂的男人他无所畏惧。然后觉得,巍巍牙疼。文只是开头,大略交代了人物设定,就是何开心和韩沉原本是恋人,正在同居,但是何开心失忆了,韩沉重新把何开心追回来,哦,目前进行到俩人刚刚再次同居?这都是什么鬼?朱一龙觉得演好这个何开心他需要一点心理准备。而显然,此时直接开门进来的人,并没有打算给他时间准备,下意识转头求助那对异界来客,结果连个影子都没有,朱一龙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白宇,不对,现在是韩沉,压在了沙发上,手机被直接抽走,“说好的一起吃早饭呢?又睡懒觉了?嗯?没有我你怎么活?”

 

面对刮了胡子,黑色衬衫,西装长裤的白宇,朱一龙有点当机,脑子里全都是说好的玫瑰花刺呢,下次被吐槽毛猴他要怎么反击!没了玫瑰花刺都不够像芒果了。

 

白宇,不对,韩沉,嘴角上扬,心情愉悦,“自己说说吧,怎么赔我?”

 

艾玛,正经起来的老白居然有点好看啊,朱一龙不着边际的想,直到白宇的脸在自己面前逐渐放大,亲,亲过来了?!从耳朵到脚底都红成小龙虾的朱一龙一把推开压着自己的白宇,力气之大,直接把人掀翻了,韩沉怔愣了好几秒。朱一龙瞬间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卧槽,我忘记韩沉的设定是武力值超高,而何开心是个弱鸡了,我是何开心,我是何开心,我是何开心,现在发生什么都跟朱一龙没关系,都是何开心做的。给自己做好了心理建设,专业演员朱一龙双手抱住自己的头,整个人毫无形象的滚倒在了地毯上,“哎呦!哎呦!我的头忽然好疼!”

 

隔壁用林静提供的黑科技围观现场随时准备控制局面的赵云澜立刻转头看向身边抱着小团子拿奶瓶喂奶的沈巍,“小巍~我忽然发现,你的可塑性好高啊~”

 

沈巍立刻奶凶的瞪着他,“不许胡说。”手里的小团子配合的咿咿呀呀挥舞着小拳头,被赵云澜戳了戳肉肉的小脸,奶水从嘴角流出来,弄湿了小围兜。沈巍拍开赵云澜的手,“不许拿面面当玩具。”

 

自己的媳妇儿,还能怎么办,宠着呗,赵云澜感叹自己江河日下的家庭地位,走过去在沈巍的嘴上咬了一口,“好,我错了。”下次还敢。

 

似乎听到了赵云澜的心声,沈巍好气又好笑,转头专心给小团子擦嘴,喂奶,推着赵云澜继续观察功德笔那边的情况。

 

 另一边白宇已经紧张的过去把朱一龙抱在怀里,给他拍背揉额头,轻缓的安抚,朱一龙脑内模拟了一下何开心的行为模式,这个时候似乎应该撒娇?略羞耻啊,怎么破。你是个专业演员,他给自己打气,抿抿嘴唇,朱一龙顺着白宇的力道靠近了他的怀里,撅噘嘴,“疼~”

 

“需要我为你做点什么?开心,你说,我做。”白宇温柔的一下一下顺着怀中人的脊背,安抚着他的神经。

 

嘛呀,这么温柔体贴不逗比的老白快让他怀疑人生了。朱一龙,撇撇嘴,要是老白看到自己难受可没这么体贴,肯定是倒杯热水,再呼唤工作人员,找医生,然后就开始咋咋呼呼的向全世界宣布自己身娇体弱,没他保护不行巴拉巴拉,而且这件事没准会被他放到网上大肆嘲笑,想着忍不住嘴角上扬,“要不,你给我唱个歌?”

 

“好,”白宇点点头,哼唱起了舒缓的异国歌谣,朱一龙惊奇的看着白宇,逆光下,白宇的脸有些模糊,安抚他的动作很轻柔,声音让人舒适的仿佛在寒冷的雪夜里泡温泉,甚至让他短暂的忘记了自己正在扮演一篇同人文里的一个角色,专心的挖掘老白难得意见的一面,他都做好再听一次暴疯宇了,哦,对,现在是韩沉,忽然,朱一龙觉得自己有必要补档一下这部剧了,韩沉怎么这么帅啊,他要被这个角色圈粉了。

 

“好点了没有?”白宇的嗓音低沉,有点苏啊,朱一龙莫名想到了最近网上镇魂女鬼们对韩沉的评价。

 

“好多了。”朱一龙点点头,觉得刚才把人直接掀翻这么不符合人设的事儿应该是揭过去了,就赶紧顺坡下驴想要站起身,摆脱被人抱在怀里的尴尬,却被人按着腰,他这次不敢使劲,只能继续在白宇怀里趴着。“韩沉,你干嘛?”

 

“说了你几次了,叫老公,行吧,韩沉就韩沉吧,反正我们之间的约定也好,快乐也好,你现在也都不记得了,”白宇一脸落寞。

 

朱一龙瞬间觉得很愧疚,“额,节哀顺变?”

 

“什么节哀顺变?何开心,你昨天才答应搬回来和我住的,答应了就是我的,你别想反悔。不然的话你把我的卡还给我。”韩沉抱紧紧黏上去。

 

“什,什么卡,咳咳,不还,给我就是我的,不就是搬过去吗,现在就搬。”说到卡的时候朱一龙略一愣怔,但是想到自己演的何开心那个小财迷样子,就瞬间明白该怎么接了。

 

“这才乖~你说啊,你难受我这么努力安慰你,而且你本来就是我的人了,我还得重新一点点打动你,你是不是得好好的奖励我啊。”白宇的脸上居然出现了属于白宇的表情,以至于朱一龙有一瞬间以为他好了。

 

“什,什么奖励,要钱没有!”我真敬业啊,朱一龙在心里给自己打了个勾。

 

白宇把自己光滑的脸颊凑过去,“亲一下。”

 

卧槽!这什么神展开,朱一龙差点把自己埋在垫子里。

 

“你再不亲我,我就亲你了。”白宇搂住了朱一龙的腰作势就对着嘴唇亲下去。

 

“停!”朱一龙双臂在胸前交叉,做出防护姿态。心里实名辱骂该死的功德笔。“亲亲亲,我也没说不亲啊,你坐回去。有事好商量。”

 

见好就收的白宇乖乖的坐回去,手还是牢牢的搂着对面的朱一龙防止人跑掉,把脸凑了过去。

 

没事,就是演戏而已,剧情需要男男亲嘴都是有的,怕什么,朱一龙,你行的。还没等朱一龙做完准备,忽然就天旋地转,他被压在了地毯上,白宇整个人压了过来,“对不起,我的耐心好像真的不太好。”

 

“龙哥,你的外卖,对了白叔……”门被助理打开,小姑娘身边还跟着白宇的助理,两个小姑娘对着屋里抱成一团滚在地上的自家boss静默了一分钟,“对不起,打扰了!”迅速关上门,甚至还体贴的在门口放了个维修浴室的牌子。

 

卧槽……朱一龙把脸埋在自己的胳膊里,趴在地上,任由白宇怎么推都不起来。

评论 ( 23 )
热度 ( 71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